Friday, June 19, 2009

Moodless Lar

上学了
第一节。。PJ
做segak !
老师说新的。。要算nadi
然后看nick,vien,fong他们做另一个
walao ..nick n fong..
拉的蛮长也 !厉害
过后我们就坐着聊天 ~
上英文节时。。。
老师转性
没教书。。我还带她的课本
真是的 ~~
然后买sidang的照片
蛮不错啦 ~
只是我太矮了 。。
刚好看到头而已
哈哈

下课。。。去食堂
nick,fong,vien要吃东西
把电话都塞去vien的口袋
哈哈
上国文。。没带作业
karangan忘记带...没得交 ==
华文课~pn.er没来
我又没带练习簿子 ~~
今天不知道搞什么
变糊涂鬼了 !~

这节精彩了 !
有个sinar harapan的老师发威了 !
而我要等拿warning letter
因为只去过两次
她还说那到第三封就gantung !
so what ...so mny ppl din go ...
all gantung lar ..!
then the teacher ask me d reason y i din go
i said i absent n i had no mc ..
she straightaway wrote me PONTENG in d rollcall !!
what the fXXk !!

math ~~~
boring period ..
老师教书像做火箭似
不明白 ~
等放学 ...
武问我去吃东西 ..
我说外面不好,味精多 xD

我弟....
不知如何形容
星期一见家长了 ..
至于原因....保密
劝他咯 ~
明天去UPM ...
拍照 ~
F4 & F5 merentas desa
Syok !!
没的睡觉了 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