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对不起 我。。。

你现在过的好吗 ?
你离开后,我有试着打给你
可是 一直都是
忙线中。。。
[您拨的号码暂时未能接通,请在'哔'。。。。。]

我不晓得你是忙着
还是在跟另一个她聊着
还是。。
你已把我的号码从通讯录里删除了
彻底把我忘了

你还记得 。。
你为我做的一首曲子吗
你为我自弹自唱
充满爱的一首曲子
可惜 。。
它现在只不过是个回忆
一个值得我去怀念的回忆

我还记得 。。
你有试着把我们的爱情挽回
只是我拒绝了你的挽留
因为当时的你只不过是为了不想伤害我
而提出的挽留
那样的爱情又有什么意义呢
所以我选择了离开

分手或许会让你更快乐
可却伤了我的心

我把我们的甜蜜回忆装进瓶子里
不让它跟时间一起逝世

爱过了,心也碎了
我对爱情已不再有期待
再见了
我的爱情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