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一针见血 ?

文艺片
我只看过一个
-titanic
书本上的文艺片大多都有色情成分
甚至是半裸
我心想:拍文艺片的导演好有头脑哦

凉风轻轻吹来
我望着窗外的叶子
试着平复我的心情
要准备注射破伤风针的心情
心跳加速 !

如果不算班上的印度同学
我应该是第一个冲上前锋打针的吧
因为我想速战速决
一针见血
这句没错

感觉到手加重了
慢慢的开始
痛了
酸了
累了
然后
棉花粘着手臂,要用拉的

诗祯哭了
我叫她深呼吸
这招有用的咩 ?
她说哭是打针必经的过程
一会就没事啦

茵说她当场飙泪 !
吓我一跳
又为情烦
还是special case
你真可爱啊
恋爱换来了约束吗 ?
我不晓得
加油咯!!
我挺你的


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~~半裸~~

    我每次打针都会哭的...
    我也不想! 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当解压力吧
    哭而已 。。
    没什么大不了!

    哈哈哈 。。
    精彩的画面
    没打马赛克的 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为什么不说哲武比较有头脑?
    x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为你是个有价值的白痴
    这话你说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