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忘了哭

成绩册
说到这个,没心情了
成绩?垃圾!有够差 !
一落千丈!
我都不敢再看了
可是。。
我却忘了哭
想起我拿UPSR成绩时,像个泪人一样
是伤心而哭的
现在,无论成绩在怎么样也不会掉泪了

是我呈强吗 ?
不是的 !原因我也不晓得
或许是不懂得悔改
该死的!
我给自己一个承诺
要发奋图强,我要我的成绩更好更好更好 !!


昨天歌唱比赛
蛮精彩
我姐有进PK赛,可是很可惜的
没进得决赛
她很愧疚 ~说连累到他的拍挡
韵和扣也没进决赛
失望 ~


今天起床时,很糗 !!
我被姐的脚绊倒 ,跌个四脚朝天
哦!!
我走路不带眼 ?
两个膝盖察破皮 ~
痛~~~~~~痛~~~~~~
T_T
真倒霉 ~

4 comments:

  1. aiksss... everything will be ok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你姐也唱得不错啊。。为什么要说自己连累了自己的拍档呢?我有去看他们pk赛。。呵呵。。尽力就可以了。。这样。。结果是怎样也无所谓啊。。曾经付出的东西。。才是最完美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x wu ~
    jacky : ya hor ~haha...thx lar
    she felt very sad ..lol

    ReplyDelete
  4. tell her she has done her best..no nid to feel so upsa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