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月月必念的经 = ?

哈哈
题目很38
赵明福 。。很可怜
我很想知道他的死因,
不是对政治有兴趣啦 ~
老师啊 ~~
你教书可不可以有趣一点
很沉闷
很想睡
同学们已经很给面子你了
你进班十分钟后才通通倒下[睡觉]
可是他/她没有反应的
还是继续教
老师。。。
你真行 !

percubaan PMR 要杀过来了
我却还没要迎战的心态
等死咯~
我对我姐说的
经过别班看到黑板上写着
countdown PMR
79天,78天,77天。。。
哇 !!
快窒息咯
所以我有‘专心’上课

我觉得副校长很爱念经
时常在周会讲讲讲
她不晓得我们有没有听
总之一直讲就是了
她的口头禅 “ God Bless You ”
也是她的名称之一
烦 ~~~~

2 comments: